jump to navigation

問題:我該怎麼追處女男? 2008 11 五月

Posted by 摩拉 in 處女座, 心裡分析.
Tags:
trackback

我喜歡一個處女男好久
最近才有交集 比較熟

一開始是我約他去看電影 買東西請他吃
找他一起去圖書館 上線敲他

直到最近
他開始會找我一起坐車回家 問我有沒有空說最近有部電影很好看可以一起去看
開始找我吃飯 狀態難過的時候會敲我
還有我功課有問題他都幫我找一大堆資料
告訴我重點 後來我發現他隔天也有考試 @@

反正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天

可是他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淡淡的
讓我覺得好像就是普通朋友那樣
朋友說那是因為我喜歡她很久了所以我覺得進展不該只有這樣
對他來說我們熟的時間不過才一兩個月

可是我覺得好累噢
好像真的太急了吧
我真的不會拿捏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倒追別人>_<
我怕動作太多會嚇到他
可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讓他明白

請問處女男
我要做些什麼讓我們關係更近一步?

哈~要追處女男….首要必須掌握一個要點

主動被動的模式切換“…..XD……….怎麼說?

相信版上很多優秀處女男都有一些些的妄自菲薄
像很多時候可能會有處女男很欣賞一位女生
但覺得條件太好了所以放棄….
不過在其他人的眼裡,他的條件反而比那女生還好
對於欣賞的人加以神化來貶低自己一直是處女座常做的事

所以一開始是必須 “主動的讓他來發現你

當他開始發現他有一點點在意你的時候
相信我…………………………………..他是不太會有任何的大動作的…..

這時要切換模式為 “被動的讓他發現他其實有喜歡你

就像說你每天敲他跟他聊的很愉快
有一天不敲了….讓他自己發現他其實跟你聊天他很快樂
所以敲了你….

就像說你每天看到他的時候跟他微笑講話
有一天他沒看到你….讓他自己發現他其實視線會偷偷搜尋你的存在
所以他偷喵你….

不得不承認….原po一開始都做到了XDD (鼓掌)

主動模式:
『一開始是我約他去看電影 買東西請他吃…找他一起去圖書館 上線敲他…..』

被動模式:
『他開始會找我一起坐車回家 問我有沒有空說最近有部電影很好看可以一起去看….開始找我吃飯 狀態難過的時候會敲我….還有我功課有問題他都幫我找一大堆資料告訴我重點 後來我發現他隔天也有考試….』

尤其是我必須要說其實原po擔心什麼?我倒覺得那處女男已經快淪陷了…..

1.約一起行動:坐車回家、吃飯、看電影
2.關心:難過的時候會敲
3.好人模式出現:自己爆掉還是要幫忙

這三個狀態就以我來說,基本上就是有好感了,
而且第三點甚至可以說是我已經喜歡上才會有的動作

像我是大家眼中的"好人",我可以幫大家一堆的忙
但前提是我已經把自己顧好了那我就可以幫忙
我不會自己還沒讀完考試還幫別人找要考試的資料(喜歡的人例外)
我不會自己還沒寫完作業還幫別人寫書報討論     (喜歡的人例外)

那至於該怎麼做,你可以有一個很直接選項:

衝吧!

衝的話成功的機率很高,不過就是以後會有"倒追"的遺憾

如果你不打算那麼快衝的話
我跟A大有一點小小的不同
我覺得應該是要讓他知道你對他有"好感“而不是"喜歡

原因在於處女座的男生面對對確定喜歡自己的女生
就算自己也喜歡通常會想要捉弄一下,拿翹一點
倒不如利用處女座愛在自己心裡上映小劇場亂想一通來逼他爆衝

不過以下這點要小心A大說的很對:
『讓他發現妳有事情在隱瞞他 會為以後你們的關係埋下不穩定因素,
因為處女座都很愛吃醋啦!!!!』

要讓處女男覺得他對於你有一點點"獨特

就像是聊天聊到一半你突然MSN調離線了
他問你為什麼?你跟他說因為晚了不希望再有人敲你
他可能會馬上的說:也對!晚了..那早點睡吧!
你回他說:你不希望跟我聊天喔?我是為了想跟你單獨聊天才刻意調離線耶
不論你最後有沒有熬夜繼續聊下去,這個對話會一直存在處女男心中
(而且處女男八成三不五時會打開歷史紀錄來看這段…)

有一個知心好友喜歡你將是一個可能會讓處女男爆衝的伏筆
這個將是你的優勢也可能是你的劣勢

當他覺得他很喜歡你但你有可能被追走時
他不會考慮你們認識多久、他到底有多麼喜歡你
他心裡只會想:要是現在不衝,要等到她被追走後才來後悔嗎?

當他覺得你太多人追他沒本事或者你是一個到處搞曖昧讓別人衝的人時
他有可能會暗自傷神然後默默走開
他有可能會大罵一聲puma一個然後理都不理你

處女座是一個很自卑又很自傲的星座喔!

留言»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