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處女男緊張代表喜歡嗎? 2008 3 五月

Posted by 摩拉 in 處女座, 心裡分析.
Tags:
trackback

問題:處女男緊張代表喜歡嗎?

剛開始 他會看我..我有注意到
後來就又還好..    我不懂..
但一次他不知怎麼有鑰匙進入我的練習室..
我傻住了..也不知為啥就莫名其妙的跟他一起練習了
後來我發現他和另一個女生講話會緊張

聽起來很緊張..想趕快結束的感覺
那代表什麼..他喜歡她嗎?

看來你很在意對方喔XD
我單純就以"聽起來很緊張..想趕快結束的感覺“來回答好了!

經過許多的觀察…有些涉世未深的處女男(其實也可以直講講宅男啦)
(所謂涉世未深就是不常或者不太會跟女生打交道的)
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加上如果他的成長環境中並沒有太多的女生

跟女生講話如同你所說的:
1. 會緊張
2. 會急著想結束話題

不過發現這種情形這不代表處女男喜歡他喔!

只能說是還不熟的女生就會有這個樣子的反應

(只能說是處女男有時是個完美主義者,想要在其他人面前表現百分百自己
,所以才會緊張深怕說錯話,表現不好被扣分)

首先要確定處女男把他當"異性",如果是哥們怎麼會緊張勒?會非常自然喔!XD

而異性又分以下四種:

如果是不認識而欣賞的異性,他會ㄍ一ㄥ到不發一語
(也算緊張的一種…往往都被當耍酷XD)

如果是認識的異性處女男應該就是緊張、感覺像是想結束話題
(但他只是怕自己表現不好啦!想見好就收)

如果是很熟的異性處女男應該就只剩緊張,不會那麼快結束話題
(很熟的異性跟很熟的哥們不同喔XD異性還是會緊張,哥們不會!)

如果是認識而且喜歡的異性朋友,相信我…他更不希望話題結束!

但是

.

.

.

.

.

.

.

.

.

.

他還是會緊張……….

 

心裡的OS八成不外呼:
快沒話題了..怎麼辦?
下個話題要談什麼?
咦~他說什麼?我該怎麼反應比較好?

吼~~他可是腦筋裝滿了這些東西
反而就越來越緊張了XD

留言»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發表留言